当前位置:UU看书 > 都市言情小说 > 全球高武最新章节 > 全球高武全文阅读
选择背景颜色: 选择字体: 选择字体大小:
全球高武 连载中
分享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全文阅读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

全球高武简介:今日头条——
  “大马宗师突破九品,征战全球!”
  “小马宗师问鼎至高,横扫欧亚!”
  “乔帮主再次出手,疑似九品大宗师境!”
  “股神宝刀未老,全球宗师榜再入前十!”
  “……”
  看着一条条新闻闪现,方平心好累,这剧本不对啊! https://www.uukanshu.com
-------------------------------------

全球高武最新章节第七百一十九章 蝇头小利不值得
第2章 1定要考武科!
全球高武全文阅读作者:老鹰吃小鸡加入书架

  教室中。

  方平满头雾水,内心忐忑。

  好不容易等大家讨论的差不多了,方平捅了捅旁边的陈凡,低声道:“马……马宗师,是马华腾?”

  陈凡脸色一变,瞬间变的严肃起来,认真道:“方平,直呼宗师之名,这是最大的不尊重!”

  方平:“……”

  方平这时候有些想哭,好家伙,连名字都不能提了,小马哥这威风劲,简直比总统还要可怕。

  不过方平也确定了一件事,企鹅的老总果然还是小马哥。

  企业对,老总也对,唯一不对的就是大家口中的武道强者了。

  总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东西,突兀地夹杂其中,让方平如鲠在喉。

  强压下反驳的欲望,方平状若无意道:“最近忙着准备高考,也没看什么新闻,你跟我说说,听听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

  陈凡不以为意道:“还不是之前的那些事,也就马宗师突破八品,这事有些出人预料。”

  陈凡不是太喜欢八卦,可前排的未来络腮胡子杨建,还算健谈。

  这时候上课铃声还没响,杨建也听到了方平的问话,转头小声道:“确定的大新闻倒是不多,不过前几天我看了一下八卦新闻,倒是知道一点小道消息,也不知道准不准。

  听说阿狸的那位马大师,近期可能突破了七品,位列宗师之位!

  白度的李宗师,好像也准备闭关,突破八品境,李宗师突破七品的时间和企鹅的马宗师相差无几,不过近几年李宗师武道进展没有马宗师快,能不能突破不太好说。

  对了,还有个消息,咱们南江省的张总督,很有可能在近期突破七品。

  一旦张总督突破七品,那可就了不得了,咱们南江积弱多年,如今就几位老一辈七品宗师坐镇一方,张总督年纪不大,突破的话,有望再进一步,一扫南江武道积弱的顽疾。

  还有,今年武科大考前,咱们学校好像请了去年考上南江武大的一位学长给我们做演讲……”

  杨建络绎不绝地说着八卦,可方平觉得自己好像在听天书。

  杨建说的八卦消息,大部分都是和武者有关的消息。

  某某某可能要突破了,某某某正在闭关。

  这其中,有些人方平听说过名字,不局限于商界,包括演艺界,甚至包括政界。

  从杨建不经意的一些话语中,方平可以感受到,武者在这个社会,地位很尊崇,七品以下的强者,杨建都以大师为后缀,七品以上更是称之为宗师。

  另一点也可以看出,凡是知名人物,好像都是武道强者。

  又或者换句话说,不是强者,也出不了名。

  期间,方平随口问了一句,这些人有多强?

  结果杨建很不客气,来了句:“随便来一位武者,都能把咱们打成筛子!”

  等上课铃声响了,趁着老师还没来,杨建略有感慨道:“考不上武科,不成武者,一辈子也就这样了。

  当官不过市,经商也是如此,普通人想冒头,难啊!”

  这话一出,方平再次发愣。

  而之前没怎么开口的陈凡,也有些失落,低声道:“武者毕竟是少数,何况对我们而言,无论从商从政,恐怕都走不到那一步,也没必要在乎这些。”

  通过两人的对话,方平隐隐约约间感受到了一点东西。

  不成为武者,按照他的理解,当官的不会超过厅级,从商的生意做不到其他市。

  不知道是硬性规定,还是大家默认的潜规则。

  可不管是哪种,方平都能感受到这个社会对他的浓浓恶意!

  不成武者,不成强者,哪怕自己是重生者,恐怕也只能一辈子在底层打转。

  关键是,现在方平严重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重生?

  虽然同学样貌没变,名字没变,包括那些大佬,企业名称,都对的上号。

  可突然冒出个高能职业,其他的真和自己记忆中的相同吗?

  有心想再问几句,不过此刻老师已经进了教室,其他人各回各位,没再闲聊。

  而且这些东西,在其他人看来都是常识性的东西,方平也不想再细问下去。

  再问下去,恐怕这些家伙都要怀疑他失忆了。

  想了想,趁着老师转身的空隙,方平低声询问陈凡道:“咱们学校……学校附近还有网吧吗?”

  陈凡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不过还是回复了一句:“当然有,你之前不是经常去那个蓝天网吧吗?”

  “呼!”

  方平吐了口气,点点头没再说话,看来有些东西还是一样的。

  比如这个名字俗套的网吧还在,网吧既然在,说明有些东西没变,自己放学了去网吧查查资料,应该能查到自己想要了解的讯息。

  见方平如释重负,陈凡还是善意提醒道:“虽然咱们考不上武科,可也不能放弃,文科考的好,一样有出人头地的机会,说不定以后还有成为武者的机会。

  高考在即,网吧还是少去……”

  方平笑着点了点头,作为“平凡二人组”的成员,陈凡虽然话不多,可大家条件差不多,对自己这个同桌还算关心。

   ……

  好不容易熬完了上午剩下的几节课,放学铃声一响,方平就急忙往外走去。

  这时候的他,满肚子的疑惑需要解疑。

  陈凡见方平急匆匆往外走,想了想还是追上前说道:“你去吃饭还是去网吧?”

  “网吧。”

  “早点回来,下午第一节是班主任的课。”

  方平应了一声,这时候的自己,因为父母都在上班,中饭都是在学校附近快餐店吃,不用回家。

  趁着中午的空闲,他那强烈的求知欲,让他恨不得马上去网吧了解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东西。

  迈着快捷的步伐,方平简单扫了一圈沿途的环境。

  和记忆中一样,阳城一中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同学和老师也都很正常,方平没看到有人飞檐走壁。

  要说反差,大概就是学校中多了一些奇怪的宣传标语和招牌。

  “备战高考,武科我来了!”

  “拼死一搏,力争武科!”

  “考武科,来青鸟——青鸟武道辅导班,您最佳的选择!”

  “一颗血气丸,保你上武科!”

   “……”

  如果不是这些奇怪的玩意正大光明地出现在校园中,方平绝对有理由相信,神棍和卖大力丸的混进了学校。

  可此刻,看所有人习以为常的样子,方平明白,这终究不是自己记忆中的世界。

  至于差距到底有多大,还要等自己弄清楚了才能知道。

   ……

  十分钟后,方平抵达了距离学校不算太远的蓝天网吧。

  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招牌。

   当年看起来挺高大上的网吧,如今再看,显得破烂不堪,“蓝天网吧”四个字都快看不出来了。

  迈步踏入网吧,门口吧台坐着的还是那个熟悉而又有些陌生的女网管,年纪不大的小女生。

  想当年,荷尔蒙迸发的青春时代,打扮的比学生成熟的女网管,也有那么几次偷偷潜入方平的梦中,做一些羞羞的坏事。

  如今再看……

  方平觉得自己青春时代,眼睛肯定长的有点歪。

  也是,真要美破天际,做啥网管。

  扫了一眼女网管,方平没心思撩妹,就算撩,这种档次的妹子也不适合高大上的重生者。

  不过一想到“马宗师”,那种油然而生的俯视感瞬间破灭。

  重生者是挺高大上的,可关键得重生对地方啊!

  心里腹诽了几句,方平也不拖拉,直奔主题道:“开台机子,多少钱一小时?”

  “3块。”

  女网管回答的也干脆,紧接着就道:“是会员吗?不是会员开个会员,充50送10块。”

  方平一脸高傲,懒得搭理她。

  充50才送10块,太小气了!

  再说……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像是有50块钱的人了?

  上午几节课,方平已经摸清楚了自己的身家,全部财富28块整。

  这点钱,包括自己的中午饭钱,想充50也得拿的出来才行。

  无视了网管的推销,方平从兜里摸出一张5元大钞,满脸傲娇地拍在吧台上。

  当然,女网管也无视了他这种穷B,扔过来一张临时会员卡就不再搭理他。

  方平很想喊一句“莫欺少年穷”,不过考虑到网管级别太低,这话以后留给大佬就好,没再和网管较劲,拿着临时会员卡去了网吧角落。

  ……

  网吧一角。

  随着电脑打开,方平如饥似渴地搜索自己想要知道的讯息。

  幽蓝的显示屏灯光,映射的方平脸色有些阴森。

  如果这时候有人坐在方平附近,就能感受到方平的异样。

  时而脸色变幻,时而愤愤不平,时而咬牙切齿……

  有时候,还有几句国骂从方平口中吐出,也不知道是在骂老天,还是在骂谁。

  一个多小时后,机器自动关机,网费用完了。

  方平没心思再充钱,带着些许迷茫和了然,迈步走出了网吧。

  踏出网吧的那一刹那,方平面色坚定了许多,咬牙切齿道:“考武科!”

  仿佛还不足以证明自己的决心,方平又补充道:“一定要考武科!”

第3章 穷文富武
全球高武全文阅读作者:老鹰吃小鸡加入书架

  网吧外。

  方平神情坚定,眼含执着。

  不执着不行!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浏览查询,方平总算搞明白了一些东西。

  比如说,武者是什么玩意?

  现代武者和前世武侠小说,武侠电影没太大的差别,不过是背景换成了现代罢了,武者这个职业,正大光明地出现在了现代社会。

  如果只是单纯的出现了武者这个高能职业,方平就算对超人有兴趣,也不见得非要成为武者。

  可在如今的社会,武者却不再是单纯的一个高能职业,更意味着权利和地位!

  弱肉强食,亘古不变的真理。

  前世,这种差异其实体现的不是太明显,毕竟大家都是能被一枪撂倒的普通人。

  而在这个充斥着武道强者的社会,差距却是明显的不能再明显了。

  比如说,方平之前对杨建说的从政不过市,从商不过市还理解的不深,那现在就彻底明白了。

  普通人是这个社会的主流,普通人从事任何行业,其实都没限制。

  可按照法律规定,是的,法律明文规定!

  一家公司,跨越市区发展,注册的法人代表,必须是武者,等级不限。

  而想跨省发展,公司法人则是有了等级要求,不得低于武道四品!

  按照方平在网上查到的资料,如今的武道,共分九品,一品最低,九品最高。

  四品以下为低段武者,七品以上包括七品,则是高段武者,这群人又被称之为宗师级强者。

  想成立一家跨省发展的公司,首先一点,公司法人得是武道四品以上的强者。

  而想成为跨国性的集团,虽然法律没规定,可方平也在网上简单查了查,没有七品武道境,哪怕你公司产品再好,受众再多,贸然进入别的国家,别的区域,那跟送死送钱没区别。

  就算集团有七品以上强者,也得证明自己的实力才行。

  比如如今的小马哥!

  企鹅的产品,和前世差不多,也是以即时通讯为主,QQ也一如既往,是华国目前主要的网络聊天工具。

  可也仅仅局限于华国!

  企鹅如今连亚洲都无法进入,因为之前马华腾实力虽然达到了七品,可作为世界性大集团,谷歌也开发了即时通讯软件,谷歌在亚洲坐镇的强者是八品武道境。

  马华腾一日无法证明自己的实力,有这个实力和谷歌争夺资源,那就别想往外扩张。

  因为不在国内,你派去扩张的人,很有可能一夜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唯有向外界,向同行证明自己拥有扩张的实力,你才能踏踏实实的扩张,这也是马华腾在突破八品之后,马上就选择挑战泰姆的原因。

  这次挑战,胜负不重要,重要的是证明他马华腾如今已经是八品的绝顶强者,有资格分杯羹。

  这是商界的规矩,而其他各界,也差不多都是如此。

  比如政界,和前世略有差别,一省之内总督权柄最大,一省总督,最低也是四品武道境。

  实际上,如今的各省总督,几乎没有低于五品的,一些强省,总督都是七品宗师级。

  南江省现任总督目前还是六品武道境,虽然在各省总督之中不是最弱,不过也不算强大,这也造成,无法为南江争取更多的资源。

  资源多少,决定了官方对武者培养的力度和投入。

  之前有小道消息传闻南江总督即将突破,杨建说起这事颇为兴奋,原因便在于此。

  宗师级的总督,可以为南江争取更多的资源。

  政商军各界如此,就连娱乐圈和其他行业也不例外。

  名声在外的天王天后们,不但要有才艺,要相貌过人,还得要有不俗的武道实力。

  因为你没实力,你挣了再多的财富,你也守不住。

  除非,你有实力强悍的父辈撑腰。

  如今的富二代官二代,几乎都有个统一的称呼——武二代!

  因为有钱有权的,都是强大的武者。

  普通人也有极少一部分可以做到高层,可这些人无一例外,背后都有强大的武者撑腰,而且自身也要体现出绝对的价值,比武者要求苛刻无数倍的价值。

  成不了武者,注定和社会精英、有权有势无关。

  这种极致的差距,也造成了在现代社会,所有普通人都向往成为一名武者。

  哪怕再弱的武者,什么都不干,在一些小公司挂个名,那每年最少也是百万起步的收入。

  实际上,真正能成为武道强者的,无一例外,都是社会的精英阶层,这些人除非臣服于其他更强者,要不然挂靠这种事都干的很少,更多的还是自己创业。

  比起普通人,他们优势太明显了。

  “不成武者,金点子再多,那也是给别人送菜。”

  方平自语一声,这也是血淋淋的事实。

  刚刚上网查资料,除了和武者有关的事,其他的和前世差不多。

  也就是说,方平如果要创业的话,产品、点子这些东西还是不差的。

  关键在于,方平自己没有自保的能力,小赚一点关系不大,想做大做强,那就是痴人说梦了。

  稍有越界,最大的可能是产业被夺,因为华国法律机制还算完善,官方也有无数强者坐镇,别人要你小命不至于,可挣下的家业,最大的可能还是便宜其他人。

  比如此刻,社会上还没有微信的存在。

  如果方平弄了出来,只有两个结果,第一,成了别人的。

  第二,在本市流传,当成小众娱乐的玩意,超过本市,对不起,赚钱再多,那也不是你的,至于归谁,看各方角力。

  普通人,那就得踏踏实实地上班打工,了不起开一些小公司作坊,在本市内晃荡。

  就算在本市,也不见得一定安全。

  这种朝不保夕,战战兢兢的生活,比起前世的普通人限制要更大。

  方平要是不想当个咸鱼存在,那成为武者,就成了必然。

  哪怕他想成为咸鱼,可起码也是个衣食无忧、安全有保障的咸鱼吧?

  好在这个世界还是普通人居多,社会也没真的抛弃这些普通人,断了他们上升的希望。

  高考,便是无数普通人一步登天,鲤鱼跃龙门的希望。

  如今的一部分名校,都成立了武科系,专门用于培养武者,不至于断了普通人的希望。

  还有一些专职武校,也会在高考的时候招生。

  不过俗话说的好,穷文富武。

  武者拥有强大的实力,耗费的资源也远远超出普通人,培养一个武者,耗费的金钱无数。

  在这种情况下,考取武科,获得国家的资源培养,非天之骄子不可。

  所以每年的高考,武科生要比前世考名校更难!

   07年,华国参加高考的学生总计900万,而全国各地各大学,最终录取的武科生总共不到2万人,这是所有学校的合计数字。

  前世清华北大这些高校,虽然每年招生只有几千人,可名校也不在少数,985那些高校加在一起,每年招收的学生也超过10万以上了。

  而如今全国各地,设立武科系的大学和专职武校超过100所,100所大学,招生2万人,平均下来太少太少。

  接近五百分之一的录取比例,看似不低,实际上那是大都市,小城市这个比例要扩大十倍!

  这也是让陈凡这些人绝望的主要原因。

  除此之外,报考武科,还有许许多多的门槛。

  之前陈凡说的报名费一万,这只是最低门槛罢了。

  如今其他条件不说,光是报考武科的报名费,就足以让方平头疼。

  而武科报名,下个星期就要开始了,报名也有时间限制。

  过了时间,有钱也没法报考武科了。

  “一万的报名费……”

  刚刚还雄心壮志的方平,这时候有些蔫了,光是起步条件,就让心中的火焰熄灭了一大半。

  更别提,后面还有一系列的要求了。

  “头疼啊!”

  方平唉声叹气,重生者重生到现代社会,混的还这么惨的,恐怕不多了。

  ……

  等方平吃完饭回到学校,此刻兜里只剩下15块钱了。

  下午课程还没开始,班上的同学,一部分在做题备战高考,一部分在闲聊,聊的更多的还是上午张浩说的宗师之战。

  见方平回来了,正在做题的陈凡连忙放下笔,询问道:“去玩游戏了?”

  方平翻着白眼,无语道:“这时候还有心情玩游戏,你当我傻啊?查高考资料去了。”

  说着,方平搓了搓手,笑眯眯道:“小凡凡,手里有余钱吗?”

  陈凡微微蹙眉,半晌才道:“还有10块钱……”

  “咳咳,别开玩笑了,有钱的话,借个万儿八千的,回头我发达了,百倍偿还!”

  “呵呵!”

  陈凡皮笑肉不笑,扶了扶眼镜继续埋头做题,方平穷疯了吧!

  方平叹息一声,此路不通啊。

  都是学生,别说陈凡家境一般,就算班上条件不错的同学,谁傻到会借一万给你。

  难道只能跟爸妈开口?

  可自家条件一般,如今的一万可不是小数字,按照自己的标准,报考武科几乎没希望,这要是张口了,爸妈能同意吗?

  今天是周六,只有高三学生上课,说是下星期报名,实际上距离下周一也就两天不到的时间。

  要是时间宽裕一些,自己还能想办法看看能不能凑个报名费,可两天不到的时间,自己狂开金手指也弄不到一万块吧。

  这还是报考武科的第一步,接下来想要考上武科,还得继续花钱。

  这个社会,强者都是靠资源,靠财富堆出来的。

  要不然,武道强者为什么都在经营企业,都想将企业做大做强。

  就算不经营企业,大部分也会进入官方机构。

  小说电视中的那些强者,潇洒自若,随随便便顿悟一下就能升级,不吃不喝都行,换成之前,方平还觉得没什么。

  可如今,方平知道这纯属扯淡!

  中午上网简单看看,网上就有一些爆料,哪怕最弱的武道一品武者,培养这样的武者,耗费的资源换算成财富,起码也得百万了!

  这还是一品,在方平眼中那是最弱,最不入流的武者。

  就这样,就得消耗百万金钱。

  越往上的武者,耗费的资源越多,花钱都是天文数字,没有产业支持,想走的更远根本不可能!

  普通人家要是考不上武科,以现在普通人的工资水准,有几家可以在大学之外自学成才,成为武者的?

  大家之所以对武科大学趋之若鹜,关键就在于大学里的武科,会给学生提供大半的资源,这是公家出钱培养。

  就算还有些欠缺,考上了武科,银行大门也会对你开放,贷款不是问题。

  又或者,提前和一些大公司签订合约,武科生很吃香,各家集团也乐得花钱培养一些预备种子。

  而这一切的前提,都是考上了武科才行。

  想不花钱就成为武者,痴人做梦。

  方平再次叹息一声,今天都不知道叹了多少口气了,这重生怎么重生的这么憋屈呢!

第4章 人穷万事休
全球高武全文阅读作者:老鹰吃小鸡加入书架

  下午班主任的课,老班又提了一次武科报名的事。

  阳城一中的情况不算太差,前几年,阳城一中每年也有人考上武科,去年爆发了一次,一次性考上了5人。

  高三(4)班虽然只是普通班,可去年考上武科的5人,居然有两人出自普通班!

  这下子,哪怕以前对普通班不报太大希望的校领导,今年对武科报名的事也颇为重视。

  不管能不能考上,报名了再说,不报名那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可高昂的报名费,便是第一道关卡,挡住了九成九的人。

  报个名就要一万,除非对自己有自信,要不然没人愿意浑水摸鱼,家里有钱的另当别论。

  所以班主任提及这事的时候,响应者寥寥无几,也就班上几个有那么一丁点希望的学生迎合了一阵。

  说完了报名的事,最后老班又提了一句道:“报考武科的同学,下周三下午,学校会组织一次考前解疑答辩会。

  这次学校花了大代价,邀请了南江武大的王金洋同学回校为大家做演讲,大家要珍惜这次机会。

  报名武科的同学,到时候学校会通知大家,记得着装整齐……”

  班主任叮嘱了好一阵,大概意思就是要表示出重视的态度来。

  而这位南江武大的王金洋,实际上现在才是个大一的武科生,去年从阳城一中考入了南江武大。

  然而,仅仅只是武科大学的大一学生,就让阳城一中的老师们重视无比。

  这一刻,方平再次意识到普通人和武者的地位差距。

  而身旁的陈凡,和方平的关注重点不一样,而是下意识地呢喃道:“学校这次还真下血本了,出场费最少也要五六万才行……”

  方平眉心微微跳动,不由道:“回母校和学弟学妹们简单说点经验,还要收费?”

  陈凡好笑道:“当然了,你以为武者是那么好请的?

  武科生学业比文科生繁忙的多,我们还有寒暑假,他们放假也要赚钱,也要修炼。

  不给钱,谁会瞎耽误工夫指点别人?

  就算王学长不收,学校也会主动给。

  人情迟早会用完,要是每年都让这些武科生免费给学校做演讲,一次两次也就算了,次数多了,这点人情可就耗完了。

  现在给点出场费,还能落个好,以后这些武科师兄师姐们出人头地了,念旧的好歹也会记个情分。”

  陈凡这么一说,方平倒是彻底理解了。

  接着就有些奇怪地看着陈凡道:“没想到啊,你小子看的还挺透彻。”

  陈凡不过是个高中生罢了,有些事方平因为前世的差异化都没想到,这家伙倒是门清。

  “这算什么……”

  陈凡有些自嘲地笑了笑,摇了摇头没再继续说话。

  而方平也没继续说下去,而是盘算着,这武者挣钱果然比普通人简单的多。

  一个大一学生,到学校做一次考前解答,撑死了两三个小时而已,出场费就有五六万了。

  虽然不能当成普遍现象对待,可五六万块钱,自己父母累死累活的挣一年都挣不到这么多。

  ……

  班主任的课结束,方平又熬了几节课,下午放学铃声总算响起。

  今天周六,学校没有晚自习。

  实际上如今距离高考不远,有些同学备考武科,平时晚自习来不来学校,也都去留随意,学校对武科生的重视远比文科生强,哪怕每年考上的没几个。

  和陈凡几位还算相熟的同学一起出了学校,校门口,大家分道扬镳。

  沿着记忆中熟悉的路线,方平一路向家走去。

  走着走着,方平有些迟疑起来,这个世界虽然和自己记忆中的世界有很多相同点,可也有很多不同点。

  自己这辈子的家,还在老地方吗?

  就算家还在,自己父母不会换人吧?

  作为心理年龄快30岁的成年人,这要是陡然换了爸妈,方平可叫不出口。

  “应该不会变吧?”方平不太确定地安慰了自己一句。

  同学没变,老师没变,没道理自己爸妈就变了。

  当然,不变那是最好的,就算变了,人还是那个人,家庭环境变变就挺不错,比如说,下一刻方平回家,发现自家原来是阳城的首富,那就最好不过了!

  又或者,自己爸妈是顶级的武道强者,那就更好了!

  当然,也就想想罢了。

  感受到来自全世界恶意的方平,对此不报丝毫希望。

  ……

  二十多分钟后,方平走到了自家所在的小区。

  景湖园小区。

  名字听起来似乎不错,实际上却是阳城仅存不多的房龄超过30年以上的老小区之一。

  一看到这熟悉的老小区,有些破败的老楼,方平便彻底绝了自家是富豪的心思。

  记忆中,方平这么多年来,一直有个怨念。

  那就是没当成拆二代!

  景湖园小区,从进入二十一世纪开始,就传言要拆迁,结果传言年年有,可直到2018年,景湖园还是景湖园。

  没有太多的近乡情怯,实际上在这之前,也就是重生回来的前几天,方平才回过景湖园看过父母。

  如今的父母更年轻,这是好事,也没必要有太多复杂的情绪。

   6栋101室。

  站在门外,方平没有敲门,从兜里掏出一把钥匙,径直打开了屋门。

  门一开,映入眼帘的便是狭小的客厅。

  作为房龄30年以上的老小区,户型都不大,当年的老房子大部分都是小户型。

  方平家虽然是两室一厅的格局,实际上面积却是很小,也就60平米左右。

  加上住了这么多年,家里杂七杂八的东西多,原本就不大的客厅,此刻更显得拥挤。

  虽然拥挤,不过却不是太乱,不大的客厅,被方母收拾的很干净。

  作为老小区的一楼,缺点很多,容易招惹蛇虫鼠蚁,容易起潮,灰尘也多,其他楼层住户上楼,声音大点也经常听到脚步声。

  不过缺点多归多,唯一的好处大概便是可以箍个小院。

  而且景湖园这样的老小区,物业早就废了,其他有关部门也不会在这投射太多的目光,院子也不会被人当成违建给拆了。

  方家便是如此,在客厅前方,还有一道门,直通后院。

  家里的厨房、卫生间,都在院子里搭建而成,而原本的厨房卫生间则是被改造成了一个小房间,也就是方平现在住的房间。

  按理说,家里两室一厅没必要改造。

  不过方平还有个正在上初中的妹妹,一家四口人挤在这不大的房子里,没个院子还真不好办。

  说曹操,曹操就出场了。

  方平正蹲着身子换鞋,心里想着这些,就听客厅右侧的小房间传来妹妹方圆的声音。

  “方平,你还有胆子回来!”

  方圆的声音有些尖锐,不过方圆今年才13岁,小姑娘声音再尖锐,也没老妇人那般刺耳。

  伴随着带着怒火的尖锐声,很快,小房间就冲出了一道身影。

  个头不高的方圆,这时候脸上还有些婴儿肥,显得小脸圆溜溜的,瞪眼的模样不讨人嫌,反而更显可爱。

  一看到方圆,方平就有些手痒,也没问方圆为什么生气,更没说别的话语。

  二话不说,熟络的起身,熟络地上前掐住小姑娘肉肉的两颊,稍微用力往两侧撕拉了一下。

  在方圆眼神愤怒的直视下,方平一脸享受道:“好久没捏了,总算逮到机会了!”

  如今小脸圆溜溜的小丫头,没过几年忽然变了瓜子脸,脸上的肉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这是方平一直以来很遗憾的一件事!

  肉嘟嘟的圆脸捏起来才有手感,好端端的忽然变了瓜子脸,多讨嫌的事。

  方平心满意足,方圆则是气的够呛,拍开方平的魔爪就气急道:“妈,方平又捏我脸!”

  院落中,正在厨房忙活的方母李玉英,头也不回,语带笑意道:“别闹了,待会等你爸回来就吃饭了,今天给你们做了好吃的。”

  “妈!”

  方圆不甘心地喊了一声,见老妈不帮自己撑腰,气恼地瞪了方平一眼。

  紧接着,才想起了正事,怒气冲冲道:“方平,还钱!”

  “啥?”

  “还装傻!妈给了咱们50块钱,说好了你一半我一半的,我桌上怎么就5块钱?还有钱呢!”

  方平眼神呆滞,还有这回事?

  这么说来,自己今天兜里28块的总资产,除了中午那顿饭钱,其他的都是这丫头的?

  可本就一贫如洗的方平,这时候兜里就剩下15块钱,大男人总不能兜里空空,一分钱都不留吧。

  毫无还钱心思的方平,瞬间就摇头道:“不知道,可能你自己花了,自己再找找吧。”

  “方平!”

  “叫哥。”

  “哥你个头,就知道欺负小女生,妈,你都不说说他!”

  “……”

  兄妹俩吵闹了几句,最终小姑娘还是败下阵来,满脸的闷闷不乐。

  方平好笑的同时,也有些无奈,这日子混的,太惨了。

  就为了这点零花钱,把这小丫头给欺负成啥样子了。

  在方圆半信半疑的眼神中,方平许诺了无数好处,总算让小丫头忘了自家大哥刚坑了她20块钱的事。

  要不是不忍心,方平觉得,自己现在还能把这丫头剩下的5块钱骗到手。

  搞定了方圆,方平进厨房和母亲打了声招呼。

  出厨房的时候,脑海中想的最多的便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刚刚和母亲简单说了几句话,方平才记起,这时候因为他上高三,自己老妈为了照顾他和方圆,只上半天班。

  又不是什么技术工种,阳城也不是富裕地区,母亲半天班上下来,一个月工资才800块钱!

  一年下来,堪堪才一万块。

  自己原本准备开口提一下报考武科的事,结果想到这,硬是没办法说出口。

  搓了搓脸,方平喃喃道:“果然,就没有不缺钱的时候……”

  

第5章 嘿嘿嘿!
全球高武全文阅读作者:老鹰吃小鸡加入书架

  再难开口,为了未来,还是要开口的。

  毕竟下周一就要报名,方平又不是神,明天一天时间而已,到哪筹一万块钱去。

  等父亲方名荣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一家人上桌吃饭之际,方平还是开口了。

  “爸,下个星期武科报名,我想报考武科,报名费……要一万块钱。”

  方平话音一落,整个屋子瞬间安静了下来。

  方名荣今年四十出头,面相不算苍老,不过有些苍白。

  方名荣在阳城郊区一家陶瓷厂工作,不算技术工种,也就是普通工人罢了。

  在如今普工人均工资2000左右的阳城,方名荣每月工资差不多都有3000块以上。

  不是老板多赏识他,也不是方名荣干的有多好。

  关键在于,陶瓷厂工作久了,容易得矽肺病,所以工资要高一些,差不多是拿健康换钱。

  可方名荣却是不得不做。

  家里两个孩子,一个上高中,一个上初中,衣食住行,哪样不要花钱。

  还要给方平存大学学费,还得考虑大学毕业后方平结婚买房,全家日子过的都紧巴巴的。

  一万块钱,除去日常开销,两口子差不多要半年时间才能存下来。

  如今社会,武道为尊。

  方名荣虽然是普通人,可也明白武科难考,难如上青天!

  偌大的阳城,每年数万学生参加高考,其中考上武科的,两只手都能数的过来。

  方平所在的阳城一中,在阳城也算最好的高中了。

  可纵然如此,阳城一中去年也才5人考上了武科,而一中高三学生接近1500人,普通班有20多个。

   07年,这20多个普通班,考上武科的总共两人。

  这些消息,参加过几次家长会的方名荣并不陌生,甚至一中老师主动宣传,因为能在普通班考出两个武科生,这不是缺点,反而是优点,值得一中老师们骄傲。

  现在,花一万块钱,搏一个虚无缥缈的机会,值得吗?

  方名荣没急着开口,李玉英欲言又止。

  方圆低着脑袋没敢说话,比起方平才了解这些大众常识,已经上初中的方圆比方平了解的要更多。

  方名荣端着小酒杯,看了儿子一眼,过了片刻,点点头道:“待会让你妈把银行卡给你,明天你自己去取一万块钱。”

  “爸……”方平咬了咬牙关,就想说几句话安抚一下父亲。

  却不想方名荣直接打断道:“不管考上还是考不上,你有这个心就够了。

  就算考不上,起码多点经验,以后圆圆上了高中,你还能指点一下。

  家里虽然不富裕,可这是一辈子的大事!”

  虽然不报希望,可报考武科关系到这辈子能否鲤鱼跃龙门的大事,如果方平自己不提,那方名荣也不会说。

  可儿子提了,大不了接下来加点班,一万块钱还不至于拖垮了方家。

  父亲这么说,方平也不再多言。

  这时候,说再多豪情壮语也没用。

  何况,方平也没把握能真的考上。

  他是重生了没错,可又不是修仙归来,武科武科,哪怕不知道具体要考哪些项目,也知道肯定离不开身体素质之类的。

  实际上,方平简单了解了一下,要求比这更多。

  能否考上武科,现在的方平是真的毫无把握。

  不过就算考不上,以后赚大钱难说,赚点小钱还是不难的,也未必没有成为武者的机会。

  所以对未来,方平觉得就算自己走不到最高点,也不会如同现在,为了20块零花钱坑妹。

  解决了当前最大的拦路虎,方平心里轻松了不少。

  方圆是家里的活宝,见大家还沉浸在刚刚的话题中,笑嘻嘻地转移话题道:“方平,你真要考武科?”

  方平见状笑道:“当然,等你哥我考上了武科,成了武者,以后你就发达了。

  下个学期,去学校,你就可以跟同学炫耀说‘我哥是武者’了。

  我敢保证,到时候你就是你们学校的校霸,以后再也没人敢喊你‘圆滚滚’了。”

  “方平!”

  方圆再次气急,小丫头因为脸圆圆的,名字也带个圆,上初中没几天,就被调皮的男生取了个外号——圆滚滚!

  为这事,小姑娘都准备和那几个男生决斗了。

  方平现在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方圆气急之下,也顾不得给老哥留面子,恼怒道:“你肯定考不上,浪费这么多钱还不如买点好吃的!”

  “圆圆!”

  方名荣夫妇几乎是同时呵斥一句,方圆也马上醒悟过来,低着脑袋咕哝道:“我就是说说,说不定就考上了呢。”

  方平笑了一声,朝方圆做了个捏脸的动作,气的方圆一个劲地翻白眼。

  ……

  等吃完晚饭,李玉英就把家中的银行卡拿给了方平。

  她明天还要上班,方平也不是小孩子了,自己取钱没问题。

  以前家里需要用钱的时候,有时候也让方平去取。

  接过银行卡的方平,颇为感慨,喃喃道:“爸妈也够放心的,就不怕我全给取了……”

  卡里自然不止一万块钱,换成以前,方平自然是不会动的。

  可现在……

  晃了晃脑袋,方平摇摇头,这种事还是算了,有需要就直接和父母说好了,自己不告而取,那和偷也没差别。

  ……

  一夜无话。

  第二天,4月6号。

  方平起了个大早,可父母比他起的还早,已经出门上班了。

  简单洗漱一番,餐桌上还留着母亲早上做好的早餐,几碟小菜,一碗炒的金灿灿的鸡蛋。

  习惯了上班途中买早点边走边吃的方平,坐在椅子上慢悠悠地吃着,这种感觉还真有几分享受。

  如果现在的他,是单纯的回到过去,那方平真的一点不急。

  高考算什么?

  哪怕不高考,以他这些年的社会历练,抓住一些机遇,乘势而起的概率很高!

  可现在不一样,抓不住这次武科大考的机会,以后还能不能再有这样的机会,那就不好说了。

  而且一日不成为武者,做点生意都得瞻前顾后。

  方平分得清主次,这当前,主要的便是高考,尤其是武科考!

  其他的,都得往后排。

  除非这次考不上,那方平接下来才会考虑其他的途径。

  将接下来的主次分清,方平吃完早饭,便准备出门取钱,顺便再观察观察情况,了解一下现在社会的具体差异。

  正要出门,房间中,已经穿戴整齐的方圆急忙跑了出来,急匆匆道:“方平,我也去!”

  “你去干吗?”

  “我不管,反正我也去,还得给我买好吃的,谁让你把我零花钱用了。”

  方平失笑,不过也没拒绝,只是去取钱,又不是什么私密事。

  有这丫头在,说不定还能避免一些麻烦,毕竟方平也不知道这世界还有没有其他的他不了解的东西。

  ……

  出门的时候,时间还早,方平也不急着去银行。

  和方圆并排走在街道上,方圆也不用他管,喜滋滋的东张西望,看什么都好奇,弄的好像她才是重生的一般。

  小区外的街道,和印象中并无太大的不同。

  如果没有那些碍眼的广告,那方平就要轻松的多。

  “滋润护肤,宗师用了也说好!”

  “特步,比武者跑的更快!”

  “家传秘方,一包入口,武者到手!”

  “……”

  林林总总,几乎都能和武者扯上关系。

  而实际上,这么些年来,阳城数十万人口,真正留在阳城的武者,恐怕不超过20人。

  武者,其实距离阳城的百姓很遥远!

  可这不妨碍大家讨论、关注,以及打广告宣传,反正又没特指谁。

  这个时代,武道强者才是真正的大明星。

  当然,大明星一般也是武道强者。

  沿路看了一圈,方平无视了这些碍眼的宣传广告,路上给方圆买了几串号称“武者吃了也说好”的烤串,此刻方平兜里只剩下一张10元钞票。

  小姑娘乐滋滋的,丝毫没察觉到,方平花的其实是她的零花钱。

  等转了一圈,方平领着方圆往不远处的ATM机走去。

  ……

  插卡,输密码,取钱。

  输密码的时候,方圆防贼似的帮方平把风,四处张望,生怕谁过来偷窥。

  此时的ATM机,一次最多取2000块。

  等ATM机吐出第一笔钞票,方平刚拿到手上,忽然愣了一下。

  愣神中,方平一时间没有继续进行操作。

  正在把风的方圆,见状急忙道:“方平,是不是有假钱?上次我就看到新闻上说过,银行ATM机也有假钱的,银行还不承认……”

  小丫头有些急了,小嘴吧啦吧啦个不停,说到最后还有些生气道:“咱们得换回来,找银行的人去!”

  此刻的方平,却是没太在意她说什么。

  眉头微微皱起,想了想,方平继续在机器上操作起来,开始取第二笔资金。

  很快,第二笔的2000块也从出钞口吐出。

  方平连忙将钱拿入手中,接下来,和第一次一样,方平拿着钱停顿了好一会没动弹。

  一旁的方圆这时候也有些莫名其妙了,奇怪道:“方平,你傻了?”

  “到底是不是假钞啊?”

  “你说话啊!”

  “喂,方平,你干嘛呢!”

  “方平……”

  “掉钱眼里了?”

  小姑娘嘴巴就没停歇过,旁边的方平侧头看了她一眼,忽然将手中的钞票递给她道:“你拿着。”

  方圆圆嘟嘟的小脸满是茫然,不过还是接过了钞票,拿在手上看着方平。

  方平:“什么感觉?”

  方圆:“……可以不报武科,咱们买好吃的吗?”

  方平陡然大笑起来,语气飞速道:“这么说,就是没感觉了?”

  方圆这时候有暴走的冲动,圆溜溜的大眼睛瞪着他,气恼道:“你又欺负我!”

  “没,这次真没有。”

  方平脸上的笑意遮掩不住,紧接着就道:“刚刚逗你玩呢,好了,我继续取钱,取完了咱们回家!”

  接下来,方圆就看着自己大哥,傻乎乎地开始取钱。

  之所以说他傻乎乎的,是因为方平取钱的操作太过风骚。

  一会取100块,一会取200块,反正没一次相同的。

  一万块钱,方平总共取了十多次。

  这还不算,等取够了一万块钱,卡里还有余额,方平又继续开始取钱。

  就当方圆以为他要中饱私囊的时候,又看到了亮瞎眼的一幕!

  方平取了,又给存了进去,取了,又给存了进去,来来回回的进行操作,彻底把方圆给看懵了。

  何止方圆,其实两人后面还有别人等着取钱。

  方平霸占着ATM机都快超过半小时了,眼看着这家伙还要继续,后面终于有人忍不住暴走道:“小伙子,行了啊!取一百万,存一百万,这么长时间也够了吧!”

  方圆还小,脸皮不够厚,加上自觉理亏,瞬间小脸变的红扑扑的,使劲拉扯着方平的胳膊。

  而方平也试验的差不多了,不慌不忙地把多余的钱存了进去,拔卡走出。

  等出了ATM机范围,方平忽然满面春风,就这么旁若无人地“嘿嘿嘿”笑个不停。

  一旁的方圆觉得自己汗毛都要竖起来了,方平这是受刺激了?

  “方平?”

  “嘿嘿嘿……”

  “你……你别吓我?”

  “嘿嘿嘿嘿嘿……”

  “呜呜,方平,你到底怎么了?”

  “嘿嘿嘿……咳咳,没事了,回家!”

  见方圆真快被自己吓哭了,方平干咳一声,强压下狂笑的冲动,拉着小丫头就往家走。

  PS:简单说说更新的事,新书期每天保底两更,新书期更新太快成绩上不去,书就废了一半了,所以不能多更。

  两更具体的时间,等我弄好了签约的事再确定。

  最后怒吼一声,“推荐票收藏有木有!”

  再不投票收藏,小心老鹰半夜去你家“嘿嘿嘿”,吓不死你!

第6章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全球高武全文阅读作者:老鹰吃小鸡加入书架

  景湖园。

   6栋101室。

  方平一回到家,就把自己关进了独属于自己的小房间。

  门外的方圆“砰砰”敲门了好几遍,都被方平拒之门外,气的方圆很想破门而入。

  此刻的方平,没心思关注方圆气不气恼。

  取钱的那一刻,要不是有些地方没弄明白,方平早就找个地方开始研究了。

  ……

  小房间内。

  取回来的一万块钱,此刻被方平放在自己左手边,右手边则是放着一张10元钞票,这也是方平自己的总财富。

  此刻的方平,脸色恢复了正常,不过面上还是带着些许疑惑。

  就在ATM机取款的那一刻,方平将2000块钱拿到手,忽然眼前一花,就和飞蚊症差不多,视线内突兀地多了点东西。

  当时的方平之所以发愣,就在于此。

  和飞蚊症的模糊不同,这突然出现在他视线内的是几行清晰的小字。

  方平还记得,当时出现的是三行小字:

  财富:2000

  气血:1

  精神:1

  很简单的几行字,也很容易理解的几个词语,方平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系统。

  对这些东西,方平不算陌生,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

  可方平却是发现,自己眼前出现的东西,太过简陋了!

  就这么几行字,没有解释,没有说明,这年头,系统都不发说明书的吗?

  还是说,这玩意就是个流水线上生产的劣质品?

  而且出现的过于突兀,方平也毫无准备。

  如果说,昨天在教室醒来的那一刻,这东西出现了,方平还能不带疑惑的坦然接受,可这都过了一天了,怎么突然就出现了?

  联想到财富2000这个数字,方平当时就大概弄清楚了一些状况。

  为了确定这个数字是不是和金钱有关,方平当场做了一些试验。

  结果也不出他所料,随着钱取出来,他视线中的财富值果然不断增加。

  这下子,方平算是了解财富代表的含义了。

  可试验了多次,方平还是有些地方无法理解。

  比如说,第一点,昨天他身上也有28块钱,现在还剩10块钱来着。

  可昨天为什么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考虑了半天,加上自己手上还剩下10块钱没被统计进入财富内,方平心里有了一点理解。

  简单来说——他太穷!

  自己定义中的系统,可能是个有钱的主,低于100块,根本不做统计,换成身家超过100块的重生人士,恐怕昨天就察觉到了。

  可方平穷啊!

  要不是因为报考武科要取钱报名,以他现在的情况,父母一次性给100块的概率不大,方平很有可能很长一段时间内发现不了这玩意。

  昨天方平还在抱怨老天不长眼,害的自己这位重生人士混的凄惨。

  现在看来,倒是冤枉老天爷了,关键就在于他是个穷B。

  “贫穷果然是原罪!”

  大体上想明白了这点,方平大为感慨,这年头,连老天都看不起穷鬼了。

  考虑过自己的感受吗?

  这要是一直没机会弄到100块,那岂不是白瞎了这系统?

  当然,这可能性不大就是了。

  这还是第一个疑惑点。

  第二,随着方平取钱,又发现了一些不同。

  当他的财富值增长到10000的时候,之后,方平又在卡里取了一点钱,可是财富却是不增长了!

  试验了多次,财富值定格在10000一直没有动过。

  因为就几行字,自己脑海中也没突然出现点声音给自己讲解,说明书也没有,方平只好自己做了一些判断。

  按照方平的理解,今天取出来的一万块,因为是父母给自己报名用的,应该算是自己的钱。

  后来取出来的那些钱,则是父母的钱。

  这财富值的统计,很大可能统计的是自己的财富。

  要不然,当时方平就在想,如果摸一下钱,就能被统计到财富里面,那自己接下来也别干别的了,干脆去银行上班,找个能接触现金的工作就行。

  哪怕不去银行,社会上和金钱打交道的行业还有很多,有的行业要求标准不高,他完全可以通过这些工作,不断增加自己的财富值,尽管现在他对财富的增加有什么效果还不是太清楚。

  不清楚没关系,方平知道,肯定不是坏事就对了。

  “财富,统计的是自己的财富,虽然智能化有点高,和这个简陋的系统不太符合,不过勉强接受好了。”

  方平自语一声,接着又微微蹙眉,呓语道:“是单纯的金钱,还是能包括等价值的东西?比如黄金珠宝?”

  钱少的时候,现金统计还没关系,可钱多了,总不能全是现金吧。

  还有,难道每次财富增加,都要自己亲自接触一下才行?

  可如今的社会,有股票、有虚拟货币。

  这些东西都是无形的资产,想摸也摸不到吧?

  方平有些可惜,因为贫穷的限制,导致他现在根本无法做出判断。

  如果手头上有点属于自己的黄金珠宝,值钱的股票,那倒是可以做一下试验,这些只能留待条件允许再做试验了。

  “果然,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微微有些遗憾,方平也不急着去证明这些,迟早的事。

  除了这两点他已经做出判断的疑惑之外,方平还考虑到了一点。

  那就是财富的统计,是计算净资产,还是加负债的?

  听起来有些违和,可这关系到方平接下来可能会做的一些行动。

  这一次,这一万块钱,是父母给的,可以算赠予,不会收回去。

  可毕竟不是他自己赚来的,要是自己的钱就算,那如果自己借钱,这算不算自己的钱?

  还有,这一万块钱交了报名费之后,财富值会不会扣除?

  有钱就要花,这是必然的。

  要是花了钱,这财富值就扣除了,那方平要是想聚拢大量财富值,接下来只能当个守财奴了。

  以上种种,因为条件缘故,方平暂时无法得到准确的答案,只能留待以后。

  而让方平着重的还是气血和精神两列。

  实际上,方平已经猜到了一些东西。

  气血和精神这两个词语,昨天他上网的时候,看到的不是一次两次。

  现代武者,虽然数量不是太多,可也不是太少。

  加上如今信息发达,网上总有些东西流传出来。

  哪怕是普通大众,也都有些了解,气血和精神是武者的基础。

  低品武者,谈到精神的少,不是太注重。

  而网上的一些言论则是认为,高段武者,尤其是宗师级强者,主要和低端武者的差距就在精神上。

  不过这个距离方平有点远,对低品武者而言,主要还是讲究气血。

  气血足,百病除!

  哪怕在方平前世,气血也经常会被运用到,中医养生,养的就是气血。

  气血足的人,身体会比别人更健康。

  一些大补的东西,补的也是气血。

  对武者,或者准备成为武者的人而言,气血足的人不一定是武者,可武者一定气血要足!

  练武不是打坐,和道家还是有很大不同的。

  武者其实就是普通人锻炼到极致,突破普通人的身体界限,这才是武者的由来。

  有了充足的气血支持,身体健康,经得起消耗,这才是身体强大的基础。

  “也就是说,增加气血,可以让我更容易成为武者。

  成为武者之后,也更容易适应接下来的锻炼,一步步往上突破……”

  方平喃喃一声,又自问自答道:“既然出现了财富值,气血和精神都被量化,那是不是意味着可以用财富值进行转换?

  这转换的比例,又是多少?”

  一比一,方平没想过。

  如今,他的气血和精神值都是1。

  要是一比一进行转换,岂不是1块钱就能让自己的气血比普通人高一倍,方平打死也不相信有这么容易的事。

  “那又该如何进行转换?”

  方平说着,有些无奈道:“好歹给个说明书啊,自己摸索也太麻烦了。”

  此刻的方平,只要凝神去看,就能看到自己视线中的几行数字。

  盯着数字看了一阵,方平试探道:“系统系统,给我加点气血?”

  毫无动静!

  “系统大爷,我用财富值换气血?”

  “……”

  “大神,大爷,活着吗?给个话?”

  “……”

  “芝麻开门?”

  “……”

  “小兔子乖乖?”

  “……”

  “三清在上?南无阿弥陀佛?上帝保佑……”

  “你大爷的!”

  尝试了一阵,三行数字岿然不动,方平彻底死心,看来和这个无关。

  考虑了一下,方平又凝神死死盯着这几行数字,想看看数字后面有没有被自己忽略的“+”。

  可惜,还是没有。

  这下方平头大了,完全不会用啊,不会是坏了吧?

  这玩意到底靠不靠谱啊?

  心里暗暗埋怨,你倒是一次性到位多好,现在弄的自己不上不下的,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加点气血,再不加打死你!”

  方平盯着视线中的几行小字,随口说了一句,却不想话音刚落,自己眼前的数字陡然一变!

  “财富:0

  气血:1.1

  精神:1

  ……”

  “我去!”

  方平瞬间傻眼,还有这操作?

  这玩意还得威胁才行?

  目瞪口呆的同时,方平身体也有些不自在的扭动了起来。

  不过很快,这种不自在就消失了。

  方平长长吐了口气,忽然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

  要说感受,就是哮喘病人忽然不哮喘了,贫血的不贫血了。

  说的再大一点,好像地球引力都比之前小了那么一点点,尽管这种感觉很缥缈。

  “舒服!”

  仅仅只是增加了0.1的气血值罢了,方平却是觉得比大宝剑都要舒服。

  不过这种舒爽也和男人完事后一样,持续的时间不长,很快就消退了。

  消退归消退,方平还是隐隐能察觉到,自己身体比之前健康了一些,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身体瞬间出现变化,自己肯定能感受到。

  不过看到财富变成了0,方平眉头顿时皱起!

  知道转换的比例肯定不高,可10000:1也太坑了吧!

   10000的财富值,换了0.1的气血增加,自己可没有变成超人,顶多也就比普通人气血充足一些而已。

  那自己要想达到武者的气血标准,这得要多少财富值才行?

  想到这,方平猛然看向书桌,等看到上面的红票票还在,方平顿时松了口气,还好还好,没出现最糟糕的情况。

  要是财富值消耗了,钱也消失了,那他接下来还真不好和父母交代。

  探手将桌上的钱握在手中,方平再次陷入了沉思。

  看来,接下来他得好好努力挣钱才行,显然,想要考上武科,成为武者,这当前,最容易的办法就是通过财富值进行气血转换。

  而且不提这些,哪怕考上了武科,想成为强大的武者,也需要耗费无数资金购买资源才行。

  换言之,一切都离不开钱。

  “果然,穷人是没资格变强的,这是逼着我想办法挣钱啊!”

123456789101112 下一页 末页
扫码
作者老鹰吃小鸡所写的《全球高武》为转载作品,全球高武最新章节由网友发布,UU看书提供全球高武全文阅读。
①如果您发现本小说全球高武最新章节,而UU看书没有更新,请联系我们更新,您的热心是对网站最大的支持。
②书友如发现全球高武内容有与法律抵触之处,请向本站举报,我们将马上处理。
③本小说全球高武仅代表作者个人的观点,与UU看书的立场无关。
④如果您对全球高武作品内容、版权等方面有质疑,或对本站有意见建议请发邮件给管理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作出相应处理。
黔ICP备1500503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