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UU看书 > 科幻灵异小说 > 万界科学解析系统最新章节 > 万界科学解析系统全文阅读
选择背景颜色: 选择字体: 选择字体大小:
万界科学解析系统 连载中
分享万界科学解析系…

万界科学解析系统全文阅读

万界科学解析系统作者:耳火大帝

万界科学解析系统简介:科学解释一切!
治疗增功两不误的少林大还丹,只是人参白茯苓山药等各种有益元素的合成与催化,廉价量产妥妥的。
威力惊人诡异的绚丽魔法,只是特定精神力波段对空间游离能量粒子的完美运用,魔法固化小意思。
精纯内力的武功等级,只是对五谷杂粮的高效转化存储,并不断提炼压缩的人体循环,炼气化神飞天了。
传说中的不死神祗,只是身躯的能量原子化,原来超神学院里的先驱者们早已经用四代神体工程成就了这方面的经典案例。
诸天万界,王贤哲就是别人眼中无所不能的上帝,满足一切愿望的八号当铺,人如其名的大贤者,至于主角配角反派,在他面前都要靠边站。 https://www.uukanshu.com
-------------------------------------

万界科学解析系统最新章节第七十二章 照桥美心的试探
第二章 0年乌木树
万界科学解析系统全文阅读作者:耳火大帝加入书架

  而随着无数的东西被鉴别出来,终于有一道与众不同的信息引起了王贤哲的密切注意。

  明明跟路边随处可见的树木一样都显得貌不惊人,也没见长得多么高多么特别的模样,但这颗树木明显是伪装在一众凡物中的超级大佬,“玛法大陆的罕见乌木(树龄5837年),浓缩的都是精华,硬度非比寻常,数千年来吸收存储了大量不入流魔气并堆积其中,使得某些枝干节点中蕴含了超过数百点的劣等魔气。”

  系统口中的劣等魔气,不用想也知道要比不入流的魔气更强一筹。

  同时既然有所谓的劣等魔气,很明显就应该还有低等,中等乃至高等超高等的精纯魔气。

  但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接下来的系统提示才是让王贤哲眼前一亮的重要情报,“提醒,该枝干节点可做成特殊装备,魔气的存在将提供额外的物理攻击力与魔法威力加成。”

  这不就是游戏里新手必备的极品装备乌木剑嘛。

  只是稍微一想,王贤哲就琢磨出系统所说的特殊装备是什么东东。

  随即,王贤哲浑身猛地一个激灵,暗叫道瞌睡来了就有人送枕头,也幸亏系统的给力没让他错过眼前的天大机遇,这一整颗大树能做多少乌木剑出来,简直就是一颗大大的装备库摇钱树,而只要有一件增加数点攻击力的乌木剑在手,他就可以斩杀魔鸡去吸收对方的魔气不断变强。

  能够像游戏里的角色一样提升自身等级属性,还有学习各种吊炸天的炫酷技能,无疑是所有热血男儿都梦寐以求的事情。

  “靠,太硬了,完全搞不定啊!”

  眼巴巴站在千年乌木的面前,王贤哲已然是一脸苦瓜相,再次发现了梦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的苦逼事实。

  他刚才用碎石全力敲打大树的几下却是连树皮都没有蹭破半点,反而是把自己的右手反震的生疼,所以就更别提把系统标记中的节点枝干做成木剑状了,对眼前比石头还硬的牛逼乌木,王贤哲不得不说,他真的是无从下手,无可奈何,冥冥中再一次深深感受到了异世界的恶意与自身的弱小。

  没办法了,有困难找系统。

  “系统,你能不能给我抽个奖,或者开个新手礼包,要不勉强帮我合成加工一下乌木也行?”

  王贤哲在心中连连大叫,想要让系统给他提供一个办法或者协助,结果老半天都没有得到系统的任何回应,最后他只能摇头苦笑,道,“果然是我想多了,除了目前仅有的鉴定解析功能外,系统貌似并没有激活其他额外服务的能力。”

  咦,地上有一截不知道被岁月掩盖了多久的断木头!

  余光扫过大树底下的地面,王贤哲突然发现似乎有一截从乌木上掉落下来的粗壮枝干隐藏在路边草丛中,他立马精神一震,快步向枝干处跑去,把它拿到手中放了一个鉴定术。

  滴!

  “意外断裂的魔气枝干,你可以叫他粗糙小木棒,随着时间的推移与节点处野蛮断裂,其中的魔气多有流逝,目前蕴含了213.964/638.415点劣等魔气,尽管毫无技术含量,但仍可以提供183.632公斤的额外物理攻击力,附注:每次攻击将消耗一定量魔气,魔气(耐久)殆尽,装备损坏,你可以通过锻造手段为装备重新注入魔气恢复耐久。”

  ‘系统卖萌啊,刚刚说没有木棒,就立马给我送来了一根粗糙小木棒有木有,还有耐久这个梗也出来刷存在感了,越来越有种打游戏的强烈即视感。’

  摸摸下巴,王贤哲随口吐槽了一句,心中还是十分激动难耐的。

  虽说手中的木棒比乌木剑4-9的犀利攻击力差远了,更没有乌木剑特有的魔法威力加成,但他终于有了人生中的第一件装备,武器在手,心中不慌,这下子他终于可以尝试一下打怪升级了。

  说做就做。

  小心翼翼的来到刚才那只魔鸡的身后,眼见着对方还是对自己不屑一顾,哪怕被接近到了身后依然慢条斯理的梳理着羽毛,想要做坏事的王贤哲发现自己突然感到很紧张,紧握着木棒的手心居然有些虚汗,不过他还是十分坚定自己的决心,一直紧盯紧跟在茫然不知的魔鸡身后,对自己不断劝说道,‘不要怕,不杀怪就不能升级,错过了这次的大机缘,我就算不遭天谴,也要被那些想要穿越却始终不得的某点读者们活活骂死。’

  ‘好,杀了它,叫它得瑟,叫它看不起我!’

  在心中为自己再次鼓气,从未杀过生的王贤哲眼中杀机涌现,心一狠已经猛地舞动出手中木棒,在一阵呼啸风声中,携带着强劲力道的木棒已经对准魔鸡的后脑勺轰出一记凶残至极的重击。

  碰,中了!

  因为没有任何防备,蓄势已久的王贤哲直接正中魔鸡要害,给予了对方一记重创,脸上不可避免的露出了欣喜之色,对付区区一只母鸡那是一点都不嫌丢份,不仅十分不要脸的使用了武器,还选择在背后对魔鸡进行了无比可耻的偷袭。

  然而他再小心也不为过,毕竟生命诚可贵,这里并不是游戏,不小心死了可没有让他再一次重来的机会。

  嘎!

  后脑实打实的遭受重击,让魔鸡顿时发出了一声响彻整个荒野的凄厉惨叫,连王贤哲这个暗下黑手的人看得都感同身受的觉得脑壳一阵生疼。

  咯咯咯!

  只是哪怕是如此强而有力的一击,脚步踉跄的醉酒摇晃中,魔鸡居然愣是没有昏阙过去,在原地十分顽强的挣扎着挺立不倒,在呆愣了短暂工夫后居然稳住了身躯,反而是立马醒悟过来的发出了音调越发高昂的疯叫声,整个双眼都变红了。

  它做一只鸡容易嘛,它又是招谁惹谁了,可好好的散个心都能被人突然间狠狠一闷棍下去,它真的出其愤怒了!

  不妙啊,居然还能这么中气十足的叫唤!

  这一刻,看着彻底被激怒至癫狂状态的魔鸡,王贤哲情不自禁的向后连连退却了几步,下意识的紧了紧手中木棒,方才安定了一些,饱含愤怒的负面情绪,貌似引发了对方体内的魔气响应,这时候的魔鸡是真的眼冒红光,两道红芒从充血的眼珠直射几厘米开外仍清晰可辨,模样狰狞而可怖。

  让王贤哲心中有种大大不妙的感觉,看来对方是要爆种啊!

  紧接着,魔鸡凶猛激烈的报复果然来临了,只见一道黑影夹带着两点恐怖红光转瞬即至,魔鸡异常坚硬锐利的鸟喙在空中闪过点点寒芒,已经径直向王贤哲的眼珠凶残啄来,根本不给他多少的反应时间。

  这只鸡,果然好恐怖,居然还能发出如此凌厉的反击。

  此时此刻,魔鸡所表现出的可怕速度与先前的悠哉完全是天差地别,在歇斯底里的咯咯疯叫声下,中途赫然又是双翅猛地一扇,一跃而起,居然瞬间就加速度扑到了王贤哲的脸庞前,令人根本不及反应。

  

第三章 生吞魔气
万界科学解析系统全文阅读作者:耳火大帝加入书架

  嘶!

  面对魔鸡的癫狂。

  近在咫尺的凶器让王贤哲面色大变,不由倒吸了一口冷气,哪敢跟发了疯的魔鸡正面硬肛,手忙脚乱中双脚不顾一切的向后猛退,生怕来势汹汹的魔鸡,当真一口气把他的一只眼珠子给啄下来。

  这惨状简直让他不敢继续想象下去。

  好在,魔气对生物速度的提升并没有力量那么效果显著,并且魔鸡这种生物也不是以速度著称,在系统的评价中,魔鸡的速度终究也就是比王贤哲快了一点。

  所以哪怕是双翅飞舞,魔鸡的速度也只是短暂爆发,当它飞到王贤哲面前时,凭借心中一股怒气的一扑已经慢慢减速了下来,让王贤哲在最后就要被魔鸡击中的关头,连忙一个反应急智的铁板桥,只觉头顶一阵狂风吹过,激起几根鸡毛,魔鸡的凶狠一啄已经毫米之差的从他头侧飞过。

  好险,差点就被秒杀了。

  单纯的数据还看不出来,可刚才在短短几秒内完成的数个危急动作,亲身体会到魔鸡的恐怖,无疑让王贤哲冷汗都下来了,如果被近身缠上,他也许根本不是丢掉一只眼珠那么简单的事情。

  危机使人疯狂,这时候一再被一只鸡看不起,差点破相的王贤哲却也是被激起了心中的怒意与身为一名人类的自尊与高傲。

  就算对方是一只传奇世界里的魔鸡,但这就是他连菜鸟用弱鸡都干不过的理由?

  “啊,我跟你拼啦。”

  大喝一声为自己壮胆,王贤哲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赶紧爬起,对着魔鸡就又是奋力轰出一记又快又狠的重击。

  天幸,也许先前的闷棍还是有作用的,用力过猛的魔鸡对他的攻击没有反应。

  咚!

  在王贤哲激动的注视下,他手中的木棒再次大力敲打在了魔鸡脑壳上,发出了一声不小的闷响。

  这正中头部的一击,打的魔鸡晕头转向,终于倒在地上,站不稳身子来。

  咚咚咚……

  王贤哲得势不饶人,立马上去对准魔鸡的头部又是一阵猛砸,直到把鸡头砸的血肉模糊,气息微弱的咽下了最后一口气,这才罢手。

  终于是死了吗?

  紧盯着魔鸡惨不能睹的尸体,王贤哲到现在依旧是一阵心悸,就怕魔鸡再起来给他一下,哪怕有武器在手,杀一只魔鸡仍然很不容易啊!

  第一次动手杀了生见了血,王贤哲感触良多,别看只是十秒不到就结束了一场战斗,这都是因为魔鸡的攻击频率太高太过凶残,让他不得不拼命,也幸亏对方警惕不足血量不高,期间如果一个不小心或者没有最开始偷袭得手对魔鸡造成的昏眩影响,那么,倒下来的那个有可能就是他。

  想到魔鸡刚才眼冒红光的极度疯狂,王贤哲又是一阵后怕。

  “滴,你融合了3.825点魔气。”

  这时候,,一股无形的力量从死去的魔鸡体内尽数溢出,随着周围的能量密度不同飞快流逝殆尽,极小的一部分则认准了周围的唯一生物,缓缓融入了王贤哲体内,让他感到丝丝冰凉在体内流淌。

  系统提示音中,王贤哲亲身体会到了打怪得经验的真相,一只魔鸡正好是游戏里三到四点经验。

  不过!

  魔鸡明明蕴含了高达一百四十的魔气,却只被他吸收了四点不到,这吸收效率还真是让人着急啊。

  心疼魔鸡平白损耗掉的大量魔气,王贤哲立马在心中联系系统,让他分析扩散到空气中的魔气能量,是否可以给出一个更加高效的吸收方式。

  “滴,正在分析……”

  事关主职,系统的分析功能没有让王贤哲失望,很快结合王贤哲能够理解的说法给出了科普与应对方针,“魔气对生物具有高侵蚀性,魔物体内魔气则是被淬炼适应后的二次利用生物能,该能量更温和纯粹,极易被人体吸收,如宿主记忆中,深渊恶魔通过杀戮强大同类就能无视瓶颈不断变强一个道理,只是他们吸收的是更加高等的精纯魔气。”

  “判定,其一,魔鸡体内魔气属不入流层次,对人体的主动侵略意识不高,其二,这里不是呼吸都能被浓郁魔气迅速魔化的地狱深渊魔界等高等位面,暴露在天地的魔气能量如一滴盐水落入江河,反而会因为巨大浓度差逆向渗透入空气魔气粒子中,常人只能被动融合一丝魔气。”

  王贤哲点点头,知道了吸收效率低下的原因心里就有个底了。

  系统继续提示道,“宿主可以学习该世界传承于远古文明的道法战功法,从而在体内形成能量循环,高等级的功法甚至可以主动吸收空气中游离魔气,封锁所有体内魔气的消散,使人体对魔气的吸收与运用效率数倍十倍提升,并且根据魔气而针对性创造而出的功法体系,能够有效避免魔气对宿主灵魂的侵蚀作用,警告,宿主的灵魂已经被魔气侵蚀0.0001%,超过12%将有部分恶魔化的危险,超过35%身躯将全部恶魔化,60%将处于失去自身理智的警戒线。”

  ‘吸收魔气,居然还有被感染魔化成恶魔的危险,没有功法怎么破。’

  听到系统的强烈提醒,王贤哲觉得自己很悲伤,自从到了这个传奇世界后,他貌似一直都是各种力不从心啊。

  “滴滴!办法二,宿主可开启……”

  下一秒,系统终于给力了一次,说出了另一个让王贤哲欣喜不已的解决办法。

  “那快点给我用第二个办法吧,我早就想看看魔气到底是什么模样了,至于被魔气侵蚀的弊端,牛奶总会有的嘛,我不信我堂堂一个带着金手指的穿越者,以后混的连一本功法都得不到。”

  王贤哲迫不及待的说道。

  滴滴滴!

  伴随着系统的提示,一道令人麻酥酥的电流在双眸一闪而过,使得王贤哲不由闭上了双眼,当他再次张开微微发麻的眼睛后,骤然发现在他的视野里,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一丝丝近乎透明不可见的黑气从每一颗大树、石子河流中散发出来,或萦绕在这些死物的身边,不详而遍布视野可及之处,可以说整片天地都在飘溢着丝丝微不可察的魔气。

  因到处飘荡着黑色魔气而变得阴暗可怖的传奇世界,让王贤哲感到新奇与几分压抑。

  但他却略带笑意的不忘吐槽道,“魔气这种能量还真是黑气的啊,这到是有了几分电影里的魔界感,那些特效与人类的想象力还真没有白费,就是不知道暗黑破坏神那种绝望主题的游戏世界,又会是怎样的壮丽场景,会不会是一副被漫天黑色海洋所淹没的惨烈场景。”

  保持着魔气视野,王贤哲看到了从魔鸡体内掉落出的经验值。

  或者用一个枣核大小,黯淡缥缈的半黑透明色魔力球来形容比较好,这时候,黑色光球犹在向四周持续不断的消散着丝丝黑气,其中百分之九十八都变得越发透明并彻底消融在了天地之中,又见两丝在人体某种可不见的牵扯吸引力下缓缓向一旁的王贤哲飞来。

  他辛苦打下的经验值,其中的九成九无疑都在白白的重新回馈于天地。

  看到这一幕,王贤哲顾不得心疼魔气的损耗,立马快步向前朝半空中的魔气光球用力一张嘴,赫然把整个魔气球一口吞了下去。

  

第四章 30倍经验
万界科学解析系统全文阅读作者:耳火大帝加入书架

  没有错,系统给出王贤哲的第二个办法,就是让他看到魔气的存在,然后根据魔气容易融入人体的性质,生生吃掉刚刚从魔物体内散发出来的魔气。

  魔物体内魔气的逸散,说到底就是失去了肉体凭依,那用自身取而代之就是。

  王贤哲吸收的魔气份额不多,主要还是因为三维生物看不见更高维度的力量,无法有目的的捕获挥散在空气中的魔气粒子,而系统却可以让王贤哲直接观察到这些即将消散的魔气,毕竟如果都无法让宿主看见魔气的存在,它还怎么号称分析天地万物的逆天系统。

  现在,哪怕王贤哲没有功法,也能够通过直接吞食魔气的最原始手段,迅速积累大量的‘经验值’。

  甚至于比用功法牵扯魔气入体还要高效一些。

  只因为功法的作用说白了也就是开辟体内能量循环与天地魔气发生交融,算是半主动的吸收附近魔气,实际上,修炼者们仍然是无法看见魔气,不知道哪处空间的魔气最为浓郁高等,这种不对等的待遇,又哪比得上王贤哲直接吞噬魔气来得简单粗暴。

  “滴,你吞下了39.345点魔气,魔气侵蚀度增加0.0001%。”

  先前的耽误已经让魔气球损失了不少魔气,但依然让王贤哲获得了可观的经验,于是他满面红光,只觉从身体到心灵都舒坦了,这平白得到的额外经验值就是爽,一下子就是十倍经验的节奏有木有,要是他第一时间就吞下魔鸡掉落的魔气球,那么岂不是杀一只就抵得上别人二三十只的挂机量。

  ‘我感到我充满了力量!’

  王贤哲体内有能量在涌动,让他想要酐畅淋漓的大吼一声,达到一定数量的魔气似乎开始对他有了促进作用,让他感到自己的身躯仿佛被注入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活力,开始了生命本质的升华,而系统也在这时发出了一道信息。

  “43.17点魔气彻底融入肉体,效果总计,你的力量增加了37.424公斤,你的速度提升了0.113米每秒,你的物理防御下限增加了3.103公斤。”

  一只鸡就给了他如此直观的综合实力提升,让王贤哲信心百倍,觉得无所畏惧。

  他现在就要多杀鸡,多升级,很快就能高喊出“我要打十个!”。

  向前方走去,手握木棒的王贤哲很快就在附近找到了另外一只悠哉啄地的魔鸡,在系统的分析下,对方依旧是一只堪堪有一百多斤攻击力道的魔鸡,早已经不再被他放在眼里。

  “这里的魔鸡等级都普遍不高嘛。”

  嘴中这么说呢,实际上王贤哲却十分明白,这才是正常该有的现象。

  魔鸡本就是游戏设定里不主动攻击的经验礼包,否则一起群起而攻把新手教训的怀疑人生,这游戏还怎么玩。

  不过,看着眼前这只王之蔑视如出一辙的魔鸡在他身前晃来晃去,与先前惨死在他手中的魔鸡一个高傲德行,王贤哲依然忍不住小声怒骂了一句道,“小样,都是看不起人是吧,要知道,先前那只鸡的坟头草已经三尺高了,尸体被我蹂躏了一遍又一遍。”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

  蹑手蹑脚的来到魔鸡身后,凝视着不知邪恶魔手已经悄然伸向他的魔鸡,王贤哲露出了一个残忍的笑容,熟门熟路的对着魔鸡就是一脑门子抡下,下手可是一点都不留情。

  碰!

  更大的力量带来了更大的凌厉风声,也带来了更大的伤害,但依旧是不要脸的背后偷袭。

  在一声更加响亮的闷响声中,这只魔鸡却没有先前那只魔鸡坚挺,一声惨叫都没有发出过,就已经整个懵逼在地,紧接着就惨死在了王贤哲接连而来的乱棒殴打之下。

  ‘还敢小瞧我不,你死了吧!’

  看见一团魔气从魔鸡的体内浮现出来并慢慢消散,王贤哲立马欣喜的一个箭步,毫不犹豫的一口向魔气球吞去。

  “滴,你吞下了53.562点魔气,效果总计,你的力量增加了53.546公斤,你的速度提升了0.135米每秒,你的物理防御下限增加了5.267斤。”

  哈哈!

  足足五十多点的魔气入账,还有浑身再次暴增的力量与速度,让王贤哲压抑不住的兴奋,随即眼冒红光的向远处另外一只魔鸡偷偷摸去。

  碰!碰!碰!

  在这个人迹罕至的荒野里,一只只无辜魔鸡在毫无所觉中被某个无耻之人闷棍倒下,然后惨遭棒殴,一次次魔气的入账,一次次力量的暴增感,让王贤哲根本停不下来,手法也越发的熟练,从先前犹豫不决的瞄准,渐渐变成了一击就倒,乃至一击毙命!

  咔擦!

  沉迷于升级之中,王贤哲手中的木棒毫无征兆的发出了一声脆响,隐隐裂开了一道缝隙,原来在长时间的战斗中,被王贤哲蛮力乱砸在坚硬地面与头骨的木棒早已经不堪重负,现在又耗尽了最后一点魔气加持,终于是如游戏中耐久全无的装备一般碎裂了。

  “一下一个,不知不觉中,我都已经杀了一千多只魔鸡了啊。”

  木棒的变故,让王贤哲从杀戮中惊醒,身高不知何时已经比原来高了一个个头,并且人也变得更加结实俊美的他自言自语,骤然猛地对着空无一人的前方猛地轰出无匹一拳,就见轰鸣的音爆声乍然响彻这片荒野,在前方掀起一道隐约可见的透明气浪,他居然一拳打出了一记携带着不俗杀伤力的空气炮柱。

  现在哪怕是空手杀敌,魔鸡也不会是他的一合之将,妥妥一拳砸成肉泥。

  然而,王贤哲还是停下了打怪升级的动作,只因为二三十倍的经验让等于杀了常人的几千只魔鸡,游戏里早就足以让他攒够了升到二十级的十二万经验值,而事实也是如此,使得这时属性越发爆表的他不得不面对一个游戏里普遍存在的等级现象,那就是他先前貌似就已经无法从魔鸡这种低等野怪身上得到任何经验值,现实中的感受表现则是魔气的强化效果越来越差,甚至到了实力瓶颈,让他明显察觉到吸收再多的不入流魔气,都仿佛不存在般进多少出多少的从体内逸散出去,赫然没有了哪怕一克力量的强化效果。

  让系统帮忙分析了一下,王贤哲得到了一个与他想法一致的结论,那就是他必须杀高级怪,也就是获得更高等阶的魔气才能再次把实力提升到另一个层次上。

  可以说,在这处初级地图里的王贤哲已经升无可升,达到了他目前个体所能达到的极限数据。

  “王贤哲,蕴含不入流魔气十二万三千五百四十三点(饱和),力量一点六三三吨(饱和),步行速度两点九八五米每秒(饱和),物理防御力下限九百二十五公斤(饱和)!”

  要明白,现实中,普通人出拳时的肌肉力量根本不会超过50公斤,成年男人的最大拳击冲击力则为100到150公斤,就连最著名的世界拳王泰森的重拳记录也只有224公斤而已,可王贤哲,轻松杀了半天鸡就得到了足足一千多公斤的恐怖力量,绝逼是别人眼中的超级怪物。

  而这完全得益于魔气牛逼到没朋友,哪怕最不入流的魔气对人体进化而言都堪称仙丹神药。

  

第五章 俏裁缝
万界科学解析系统全文阅读作者:耳火大帝加入书架

  “不知道新手村在不在附近?天也黑了,倒是要找一个地方好好休整一下,也顺便打探一下这个世界的具体情报,跟游戏里是不是大差不离,然后也好考虑是否到更高级的地图升级去。”

  “还有,这么狠的手真的是我做的?”

  站在一地不忍直视的魔鸡残尸旁,王贤哲琢磨着要不要用藤蔓收集捆绑一些卖相不那么凄惨的鸡肉打包带走,毕竟就算他现在浑身魔气沸腾,感到精力充沛又劲头十足,但也不能把魔气当饭吃当床睡不是,实际问题是没钱谁会好心给你做饭做菜,哪怕你真的很吊。

  ‘想来卖掉游戏里供求量不小的鸡肉能够得到不少金币,反正游戏里,鸡肉本就是新手开局时最为主要的金币来源。’

  ‘至于千年乌木这颗摇钱树,我现在还没有本事动它,所以也只能留着以后再说。’

  只是,肉到用时方恨惨啊!

  短短几秒钟内,王贤哲在心中闪过无数个念头,‘话说,我是不是有潜藏的暴力因子?’,一地的血红,久久找不到一具完整可用的尸体,让王贤哲欲哭无泪,索性不再看这些血腥尸体,准备到前方注意力道的敲昏几只魔鸡带走,想来活鸡应该比死鸡更加值钱一点。

  砰砰砰!

  实力暴增,王贤哲三拳两脚,就接连打昏了一群魔鸡,把它们用藤蔓串成了一串。

  “总算是到地方了。”

  不多久,王贤哲轻松拖曳着十几只至少都有几十斤重的巨型魔鸡越过荒野,前进了足足数公里的距离,来到了一处风格看似简陋古朴,但其实上根本一眼望不到头的小村庄前。

  “这占地面积可比游戏里十几步就走出去的地图大太多了。”

  感叹了一句,艺高人胆大的王贤哲直接带着一串魔鸡向里面走去,也不怕这处人迹罕至的村庄里,万一是住着一群谋财害命的凶煞匪类。

  “欢迎来到比奇省的边界村,年轻的勇士。”

  让王贤哲没有预料的是,似乎是老远就发现了他的到来,当他从木质大门标志的地界进入村庄,就有一个美丽的少妇等在了边上,露出一抹让人心醉的微笑,对他再次表示欢迎道,“我们这已经很久没有接触过外来的勇士,至于我是村庄里的裁缝,欢迎你来到边界村。”

  少妇的笑容让王贤哲微微一愣,只因为她的皮肤比少女还要粉白水嫩,同时又不失丰腴弹性,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气质美貌均是如此完美出众的熟妇,游戏里那个不起眼的裁缝NPC在现实中居然这么漂亮,让他完全没有想到。

  要他说一声果然不愧是二次元的女性吗,所谓的倾城美貌不要太不值钱。

  确定了这里的确是他所知道的那个新手村,王贤哲倒是心安了不少,随即反应过来道,“打扰了,我想把这些魔鸡换成金币,同时想在这里借宿一晚。”

  “完全没有问题,魔鸡肉不仅味道鲜美,长期服用更是能够提升力量,是很多富商求之不得的稀罕品,张屠夫可是一直都在高价收取市面上的魔鸡,只可惜除了勇士之外,我们这些普通人可不敢独自到野外猎杀魔物,让魔鸡肉一直有市无价,想必张屠夫知道了一定十分乐意。”

  对王贤哲这位外来勇士,美丽少妇显得很有耐心,笑颜如花又声音轻柔的为他一一解释着。

  别人礼待他,而且还是一个大美女,王贤哲自然不可能冷着脸,随即一边有说有笑的跟少妇向村内走去,一边了解到边界村并没有类似于玩家的存在,所以他是多年来唯一一个出现在这里的勇士。

  一路跟在少妇身后,少妇婀娜多姿的熟透娇躯美色动人,浑圆挺翘的硕大臀部伴随着盈盈可握的水蛇腰扭来扭去,让王贤哲不可避免的多看了几眼,这景象可是他从未见过的美景,女性对这方面总是异常敏感的,似乎是感受到了王贤哲暗中的炙热目光,少妇也不恼怒,却不知是得意于自己的无边魅力,还是暗示着什么,反而是突然回过头来对他嫣然一笑,示意王贤哲快点跟上。

  这突然间的一笑真的是让人措不及防,怦然心动,让王贤哲这个从未见过如此阵势的小青年脸色微红。

  回眸一笑百媚生。

  不由的,这句十分贴切形容眼前美人的诗词在他的脑海中浮现,让王贤哲无奈承认他还是太年轻,居然被对方随意间的一个举动狠狠撩到了,差点就因这个不经意的小动作产生了强烈的荷尔蒙冲动。

  也难怪世人总说冲冠一怒为红颜,再英雄的好汉都容易栽在温柔乡手中。

  村庄里的人,对王贤哲这位勇士的到来还是蛮慎重的,跟着少妇的王贤哲,很快又受到了都七老八十的老村长的隆重接待。

  只是一个走路都差喘口气的糟老头,王贤哲可没有多少兴趣,又见在村长这个NPC面前貌似并没有游戏里的好处可拿,于是寒暄了一下就推说自己准备找客栈在这里暂住一段时间,熟悉一下附近的环境,随即告别村长,让少妇带他去屠夫那卖了魔鸡,又把他带到了住宿的地方。

  “勇士,那我就先回去啦,有事你可以到裁缝店找我。”

  男人在某些时候总会产生一种人生中的错觉,就比如少妇对王贤哲友好过头的行为,让略觉受宠若惊的他难免有些按捺不住的小激动,觉得美少妇对他这个年轻帅气又实力强悍的勇士有意思,与孤身一人又面相带有水汪桃花眼的少妇来到房门前,他难免有些开始浮想联翩起来,心中有了一些美滋滋的念想,‘莫非我刚刚穿越就要开启后宫流的主角模板,我自认为自己不是那种那种见美女就走不动的银棍,但不得不承认如果少妇对我再稍加**一二,我还真不知道把不把持的住。’

  然而这一晚,王贤哲注定要失望了,少妇根本没有进门的意思,对他露出了一个依旧醉人的笑靥,就款款的离开了这里,只给他留下一个倍感可惜的诱人背影。

  这是让人无法安睡的一晚,王贤哲的脑海里不时闪过俏裁缝的笑脸与扭来扭去的硕大,一颗躁动的心久久难以入眠,终究是太年轻,太经不住考验了。

  一夜无话,王贤哲在古朴的木质客栈里度过了传奇世界的第一天。

  起床后,王贤哲准备到村庄里的武器店与裁缝店走一趟,看看会不会有什么意外惊喜,再说没有一身装备的传奇还叫热血传奇吗。

  

第六章 魔鸡王
万界科学解析系统全文阅读作者:耳火大帝加入书架

  首先,王贤哲去的是装备店,或者说是游戏里的铁匠武器铺,毕竟对方只卖武器,至于布衣布鞋等防具却是要到俏裁缝那去买。

  而怀揣着九十六枚金币,王贤哲也算是小有资本,不怕买不起东西。

  可以说,别看游戏里的金币很泛滥,貌似打个boss动不动就爆出成百上千,但现实与游戏终究有所差异,就比如少妇先前说的没错,魔鸡对一般百姓而言真的很值钱,一只魔**枚金币的物价也绝对当得上一个天价。

  实际上百姓间流通的货币却主要以比例一比一百的银币铜币为主。

  虽说游戏里买一捆红药一件新手装都要花个十几几十枚金币,一套下来上千金币根本流水般停不下来,但魔鸡和装备药水,本来就从不是普通百姓可以接触到的奢侈品,实际上哪怕一枚金币都足以让一个家庭省吃俭用小半年。

  “老板,你们这的武器怎么卖?”

  来到差不多两米高的魁梧大汉面前,王贤哲不得不再次吐槽,游戏里出现的NPC都是奇人,造型上裁缝是诱人少妇,眼前的铁匠则是一大块头的肌肉男,让他很怀疑对方是不是拥有一身比他还强的蛮力,对了,还有先前的张屠夫,也是一身匹敌屠夫身份的肥膘与笑里藏刀的眯眯眼,怎么看都有点隐士高手的范。

  再想想,能够以金币作为生意单位,这几个游戏里为新手勇士提供便利的NPC好像还真不是那么简单。

  “0-1攻击力的木剑二十金币,0-2攻击的铁剑三十金币,0-3攻击的斧头八十金币。”,铁匠声音粗狂的回答道。

  “我想先看看成色。”

  得到了对方同意,王贤哲表面上拿起木剑与铁剑比较着,暗中则是让系统为他分析手中的装备。

  “滴,木剑,用蕴含不入流魔气的木头所制,硬度堪比钢铁,魔气含量仅有六十三点八二,但因为用特殊锻造手法激发稳固住了内部魔气,能够提供额外一百二十二点五三四公斤的攻击力,附注,可分解装备,百分之百解析出相关图纸并完善优化。”

  “滴,铁斧,用蕴含不入流魔气的铁矿石所制,硬度胜过一般钢铁三倍,魔气含量仅有一百七十六点二三,但因为用特殊锻造手法捶打稳固住了内部魔气,能够提供额外三百五十八点四六三公斤的攻击力,附注,可分解装备,百分之百解析出相关图纸并完善优化。”

  童叟无欺啊。

  看了系统的分析,王贤哲暗中点头,这与他记忆中的新手装一模一样,而且其攻击都还要比铁匠口中说的一点攻击三点攻击上限多上几十公斤的力量增幅,完全没有给他缺斤少两。

  至于可解析对方的锻造手法,自然引起了王贤哲的强烈关注,这种锻造手法无疑是一种实用又厉害的稀有技术,居然可以让不入流魔气爆发出以一当十的攻击力增幅。

  只是东西有着少啊,跟游戏里琳琅满目的无数商品比起来,店铺中只摆放了几件的装备就有些寒酸了。

  于是王贤哲提出了疑问,“你的东西是不错,但就只有这么一点吗?他增加的攻击力不配我的实力啊,像龙纹、无极棍、骨玉、血饮你有没有卖,这才是我该用的武器。”

  “原来是勇士大人,原谅我先前没有认出您来。”

  小村庄里,对突然来了一位年轻勇士的新鲜传闻,铁匠又怎可能不知道,于是他立马露出欣喜之色,难得有一位勇士来他这种偏僻小村,他积压在仓库里的一些宝贝,总算能卖出去了。

  只不过,跟游戏中的情况一样,现成卖的高级装备只有到更大的城市地图中才会一一出现,至于王贤哲口中的几件高级装备更是一件比一件罕见的紧,使得铁匠愣是被王贤哲说的一惊,除了顶尖势力的悠久底蕴积累,想要的人恐怕唯有把希望放在从一些远古遗迹中流传出的黑货上。

  ‘看来这位勇士倒是不好糊弄。’

  心中这么想着,铁匠自然不能直白的说自己这里各种不行,于是他立马拿出了手中压底箱的宝贝,开始向王贤哲大吹特吹起来。

  “勇士,要不您先看看我的镇店之宝,它削铁如泥,能极大的增加您的力量,同时还有具有神奇的魔法增幅能力,它是历经沧桑岁月才流传至今,‘乘天地灵气,集日月之精华,万木之灵,灵木之尊’的辟邪吉物,世人都说它能够给人带来好运,武者更说它‘两尺胜你一箱金’,现在只收您一千五百金。”

  说到这,铁匠的脸上随即露出了明显的肉痛之色,似乎在说王贤哲占了天大的便宜,也难为了他这个糙汉子的演技。

  “行了,行了,不就是乌木剑嘛。”

  王贤哲打断了铁匠的话,当他没玩过传奇?吹的天花乱坠,不就是一柄只能在新手期称雄的武器嘛。

  不过系统都这么明显提示了,他当然不会错过分解装备得到乌木剑等相关锻造图纸,偷师这个世界神奇锻造技术的大好机会,“乌木剑我准备买了,当然我先说下,我现在还没有一千多的金币,不过你信得过我,等我速度打一些魔鸡回来,钱不要几个小时就能凑够数了。”

  因为实力远超过新手,赤手空拳下,王贤哲击杀魔鸡乃至后面的魔鹿依然是轻而易举,所以哪怕这柄乌木剑的价值比游戏中貌似溢价了十倍都不止,他说话同样底气十足,对于如此高价,王贤哲并不觉得铁匠是在黑他,毕竟他杀了那么多魔鸡也没见给他爆出个红药麻布衣出来,想来这个世界的装备都要依据现实用特殊材料与技术锻造出来,压根不可能毫不科学的凭空生出,所以普通装备还好,稍微厉害一点的自然会水涨船高,越发夸张的价格反而是合理的市价。

  物以稀为贵嘛!

  至于游戏设定中属于远古流传下来的高级装备们,在现实中估计只会更加的稀少昂贵,完全没条件让他像游戏里一般奢侈的爆一件扔一件。

  告别了铁匠,王贤哲也不再准备到俏裁缝那位美女面前丢面子,高级装备的物价比游戏多了十数倍,让他知道自己先前对己方的身价预计高了,他还要杀更多的魔鸡攒钱才行。

  顺着当初的路走向荒野,王贤哲健步如飞,很快就回到了原先的地方,开始继续寻找着场地中一只只悠悠哉哉的魔鸡开始了杀戮之旅。

  砰砰砰!

  每一拳轰出,都有一只魔鸡毫无反抗之力的毙命在他的拳脚下,很快足有三四十只魔鸡已经横躺在了泥土地上。

  对普通百姓而言,荒野就意味着死亡与危机,哪怕一只魔鸡发起疯来也能轻易要了他们的小命,但王贤哲杀起魔鸡来自然是一点都不费事,反而是赶过来的时间,还有考虑怎么把它们全部一次性打包带走倒是浪费他更多的时间与脑细胞,让他不由叹道,“不爆金币与装备就算了,但游戏里极为便利的空间背包也没了,这让我很尴尬啊,十几块鸡肉居然就让人拿不下了。”

  口中这么吐槽着,王贤哲却没有停止击杀魔鸡的动作,大不了多跑几次吧,毕竟这些魔鸡的价格可都金贵着呢,村庄里的人羡慕都羡慕不来他这种迅速无比的赚钱速度。

  不知不觉,王贤哲已经深入了荒野的更深处。

  更深处的魔物显然被魔气侵蚀的更加严重,很多更已经是神志不清见人就杀的嗜血疯子与畸形物种,而在王贤哲的视野中,树木石子散发出的魔气也渐渐浓郁漆黑了起来,只不过他并没有注意到这点细微变化。

  咯咯咯!

  这时候,一只比所有魔鸡都要大上一倍的巨型魔鸡出现在了王贤哲眼前,它一身艳红的颜色仿佛在滴血。

  看到这只魔鸡的瞬间,王贤哲面色一喜,这是游戏里的魔鸡王啊,看个头与颜色就要比其他魔鸡都感染进化的更加强大凶悍。

  

123456789101112 下一页 末页
扫码
作者耳火大帝所写的《万界科学解析系统》为转载作品,万界科学解析系统最新章节由网友发布,UU看书提供万界科学解析系统全文阅读。
①如果您发现本小说万界科学解析系统最新章节,而UU看书没有更新,请联系我们更新,您的热心是对网站最大的支持。
②书友如发现万界科学解析系统内容有与法律抵触之处,请向本站举报,我们将马上处理。
③本小说万界科学解析系统仅代表作者个人的观点,与UU看书的立场无关。
④如果您对万界科学解析系统作品内容、版权等方面有质疑,或对本站有意见建议请发邮件给管理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作出相应处理。
黔ICP备15005039号-2